每一个渡口都会带你去想去的远方,也会带你回到最初的港湾…片汤话儿化音选手~

清河小文 4

程清终于忙完了一个项目,他问Co妈拿了假期(是的又是我,我打算把小明哥换掉,以后程清弟弟的经纪人就是我了,哈哈哈),想和丰河出去玩一圈,但是去哪儿玩,他没什么头绪。

在剧组收拾好东西,程清没有通知丰河,他想给他一个惊喜,这次的拍摄虽然是新团队,但一切都还挺顺利的,比预计的时间提前完成两天,期间丰河还来探过班,就算这样,程清和丰河也又一周多时间没见了。

程清回到家,丰河不在,这个时间点,估计丰河还没从学校回来,于是程清把行李往边上一扔就躺在舒服的大床上休息了,反正丰河回来会给他收拾,他心安理得的躺下,然后把丰河的枕头往自己头下拉了拉,半枕半抱的感受着枕头上丰河残留的气味,程清真是太想丰河了,他从来也不知道自己会这么喜欢这个再婚哥哥,还记得第一次见到他时,自己在停车场被粉丝追赶,丰河莫名其妙的跟着一起跑了起来,然后他还把丰河留下当粉丝的“靶子”,让自己脱身,直到自己提着行李敲了哥哥丰河的门,他才知道,原来冥冥中,他们的缘分就注定了…

想着想着,程清由于太累,迷迷糊糊的睡着了,当丰河下课回到家看到的景象就是:地上摊着程清大大小小的行李,还有脱下的衣服,床上是衣冠不太整且睡姿撩人的程清,是的撩人,此刻的程清依旧是一贯作风,空身穿睡袍,抱着丰河的枕头,一脸思春的样子在睡觉,任由丰河这个慢八拍的树懒,在饱受了一周多的相思之苦后看到这副景象,怎么也不会无动于衷吧…

丰河让自己在玄关愣了几秒,轻手轻脚的换下鞋子,然后轻轻的把自己书包放下,把程清扔在地上衣服逐个捡起来放到洗衣篮中,终于还是走到了床前…

丰河依旧动作很轻的靠在床边,看着眼前这个熟睡的大男孩儿,手不自觉地伸向程清的脸庞,他轻轻抚摸着程清有些消瘦的脸,然后用几乎听不到的声音说了三个字 “好想你”,说完又不由自主的靠近程清的脸庞,将自己的唇附上了程清的唇,他真的好想程清,想念他俩的亲亲,丰河也不知道今天怎么了,本来算着日子程清要大后天才回家,下午课间休息的时候,他还在想明天周末要不要再去探班,这次程清离家的时间有点长,所以他真的很想他,这可能也是第一次丰河愿意把想念告诉程清,以前程清不是没有过长时间连续工作太忙不回家,俩人也见不到面,然而丰河不管自己上学忙碌与否都没有像这次这么想念过程清,或许是在一起时间越久就越想时刻都黏在一起。

丰河的吻很轻,但是却也足以让正在美梦的程清睁开眼睛,程清看到近在咫尺的丰河,一把揽过他,真人抱枕总比枕头抱着更加舒服,丰河被突如其来的一切吓了一跳,还没来得及反应,就被程清翻身压在了身下说道

“河,你变坏了,为什么会偷袭我。”

“我…”丰河的脸此时红得比身上的红背心都红,一副干了坏事被抓包的心虚样子。

像丰河这种好学生,平时又闷闷的,真的是很少做出这样的举动,对于程清来说,这是最好的欢迎礼物,此时不拆礼物等待何时?

程清想着手就开始不安分的往丰河的衣服里伸,脸上还露出人畜无害的可爱笑容,丰河此时已经从刚才的惊吓中回神了,一边感受着程清的热情,一边说

“你不是大后天才会回来,提前回来怎么也不说一下,我好去接你。”

“拍摄很顺利,所以提前结束了,我本来想悄悄回来给你个惊喜,倒是你刚刚给了我一个惊喜。”程清在丰河的嘴上轻轻一啄,欢喜的不得了。

丰河被程清的举动闹了个大红脸,但是心里却是暖暖的,他笑了笑,搂着程清的腰转了个身,两人面对面躺着看着彼此,丰河捧起程清的脸摩挲着说道

“清,我好想你,真的好想你…”

“河,我也好想你…”程清回应道,说完将丰河搂进怀里。

丰河任由程清抱着自己,他们感受着彼此的体温和思念,过了一会儿丰河开口

“哦对了,陈教授说,你这次丢下的课程有点多,而且没有赶上汇考,他希望给你安排一个补考,不然担心你的期末成绩会太难看,他很难给你过关。”

丰河总是能很快恢复理智,就算在这种你侬我侬的时候,程清低头看了看一脸认真的丰河,想起上次他去探班时候认真的让自己给Co妈买新床的事儿,觉得这才是自己的哥哥,刚刚那个主动偷袭自己说很想念自己的哥哥,可能被什么控制了,那不是真的丰河。

“哥~~~~,难道你非要在这个时候跟我提学习的事儿吗?晚点再说不可以的吗?”程清这个哥比平常弯弯绕绕的更多了一点,就算这样丰河也还是一脸认真

“可是很重要啊,你不是答应我不会耽误功课,还让我…”

“哥~~~~~~~~,我都知道我都知道,可是我现在好饿。”

程清用一贯的撒娇模式转移丰河的注意力,这次的喊哥“攻击”模式也有所升级,所以丰河乖乖投降是顺理成章的事儿

“哦~那好,我去做饭。”丰河乖巧的说道。

说完丰河起身就去冰箱里找食材准备晚饭,程清看着丰河忙碌的背影,心里说不出的安逸。

虽然丰河有时候还会说一些或者做一些煞风景的事儿,但是在一起时间越久,程清越觉得离不开丰河,不是因为丰河总是能心甘情愿的照顾他的一切,而是他觉得他在和丰河在一起之后,自己变得成熟了,有担当了,就连Co妈都感慨,从没想过他谈恋爱之后会变的这么优秀,比以前更认真的工作,也因为有了爱情有了生活,再拍戏的时候能对角色有很好的诠释,让大家刮目相看。程清觉得,以前爸爸很忙很难照顾他的生活,他后来越长大越叛逆,也由于年纪很小被星探发现出来拍广告自己被迫变得独立,但是他内心是渴望被需要被照顾的,爸爸再婚丰河进入他的生活,他起先是拒绝的,但是后来他发现有哥哥疼真的超级好,丰河的一切都让程清觉得刚刚好,丰河的爱像一杯温开水,虽然看着没有色彩和味道,但是很容易下咽也足够解渴…

丰河做好饭准备回头喊程清吃饭,却看到坐在床上一动不动面带笑意盯着自己的程清

“弟~你怎么了?”

程清被丰河的一声拉回现实,他笑着摇摇头说

“没事儿,我再想,我们假期要去哪里玩。”边说边下床走到丰河身边将他拥入怀中

丰河听到头顶悠悠的温柔的飘来一句

“丰河,谢谢你!”

The End.

~~~~~分割线~~~~~

解释一下,这里提到丰河的爱像温开水,是因为写文的时候一直重复播放丰河扮演者宋柏纬的那首《温开水》,也不知道自己比喻是否恰当,但是这首歌真的让人很安逸,我前段时间有两天特别丧,然后路上随机播放到这首歌,就突然的心里很平稳了,然后就重复播放了很久,我忽然就安静了,坐在图书馆觉得有一种岁月静好的安逸感,所以我最后用了温开水来形容丰河的爱,因为他让程清感受到了安逸,灵感来源于这首歌给我的感受。

另外,我写这种文不是很会写,而且我比较喜欢清水一点,主要是开车怕开沟里去,哈哈哈~其实是因为我不是什么写手,但是有时候会写一些对事物的感受,所以我的文最后一般都会有一些旁白类的东西,就着小文的场景加入一些自己的感受,所以希望为数不多来看的你能喜欢这个风格,然后给个小爱心就再好不过了,哈哈哈~爱你们~


评论(10)
热度(46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烟花渡口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