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一个渡口都会带你去想去的远方,也会带你回到最初的港湾…片汤话儿化音选手~

清河小文 1

天气慢慢的热了起来,起床困难户程清弟弟懒懒的赖在床上,不愿意起来,丰河哥哥已经早早的起来收拾好了自己并做了饭~

丰河看看赖床的程清无奈的摇了摇头,最近程清通告很多,难得周末能在家休息,所以丰河做了很多可口的饭菜,还熬了汤。

丰河放下手里的汤勺,把火关小了一些,慢慢的走到床边试图叫程清起来

“清,起来啦~我熬了汤给你喝~”

程清微微睁开眼睛看着丰河奶声奶气的说

“你让我再睡一下啦,难得我今天不用赶通告~”

“可是也要吃饭啊,你乖~起来吃一点,一会儿再睡啦~”

丰河见程清不动,就爬上床到程清耳边说

“你乖啦~快起来,我熬了一早上的汤哎,很辛苦的。”

程清还是没有起床的意思,却一把揽过丰河,一只手搂着他的脖子,一条腿跨上了他的肚子,在他耳边热乎乎的说 

“哥~就再睡一下,让我抱着你再睡一下~”

“哥~你好好闻啊,好香啊~”

丰河歪头看看顺毛的弟弟,可爱到爆炸,程清每次想让丰河妥协的时候都会软糯的喊他哥~,每当这个时候他都毫无抵抗力,虽然在一起有段时间了,可是丰河还是无法抵抗这样的弟弟。

“那,那,就,三分钟,我火上,还,还熬着汤。”

丰河红着脸磕磕巴巴的说,程清满意的弯起了嘴角,把丰河往自己怀里搂了搂,让自己更舒服一些。

程清知道哥哥丰河是宠爱他的,只是丰河的爱没有那么热烈,看起来丰河闷闷的,可是私下的哥哥有多可爱和爱他只有弟弟最知道。

丰河会在程清有通告晚归的时候,在客厅燃一盏灯,自己在沙发上看书或者弹吉他等程清回来,虽然几乎每次程清一进门看到的都是掉落在地上的书和睡着的丰河,可是他打开门的时候屋里有光,有丰河,他就觉得很踏实。

丰河也会在程清应酬回来满身酒气不愿意洗澡的时候,“强硬”的脱掉他的衣服费力的把他拉去浴室给他卸妆,梳洗,程清一般都会“借酒撒疯”占一占丰河的便宜,要么就一直赖赖的抱着丰河或者让丰河抱着他干着干那,总之就是一定要像个连体婴,还必须让丰河唱歌哄他入睡。

丰河还会在程清没有通告的周末,为他做一桌子他爱吃的菜,轻声的唤他起床,逼他吃饭,程清都会把起床气延续到餐桌上,于是饭闭丰河哥哥还要哄着程清弟弟,直到他安然入睡,但是可想而知,回笼觉的时候,程清怀里一般都会多一个人型大抱枕。

丰河和程清的爱,看起来似乎很简单,但是简单的爱情最难得…

爱情生活中的种种,我们不必说给外人听,我们关门过自己的就好…

我爱你,我想要告诉全世界,可是我是怎么爱你的,只要你知道就好…

The End.

评论(8)
热度(76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烟花渡口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