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一个渡口都会带你去想去的远方,也会带你回到最初的港湾…片汤话儿化音选手~

图一:

弟弟:小红,如何引起哥哥的注意以及疼爱?

小红:有事吗?你不是说我是黑色的嘛?我没有建议给你!


图二:

弟弟:哥哥,你看看我,我是不是好乖乖的,我是不是比书本好看多了,你看看我啊看看我啊~

哥哥:这臭小子又要干嘛?骚扰完小红又来我这里装什么小奶狗,我没法专心给他整理考题了啦~


图三:

弟弟:我不倒这么满怎么洒出来,不洒出来你几时才能看看我啊~(敲委屈的)

哥哥:到底是要怎样啊?不能好好的哦~有个弟弟真烦,整天毛毛躁躁的~(自己的弟弟哭着也要宠着)

评论(2)
热度(22)

© 烟花渡口 | Powered by LOFTER